😔伊森揽责:失利都赖我 若我没有离开三分线他们可能就赢不了

重庄时时彩龙虎开奖
你的位置:重庄时时彩龙虎开奖 > 新闻动态 > 😔伊森揽责:失利都赖我 若我没有离开三分线他们可能就赢不了
😔伊森揽责:失利都赖我 若我没有离开三分线他们可能就赢不了
发布日期:2026-02-09 15:57    点击次数:69

12月22日讯 NBA常规赛,火箭加时124-125不敌西部倒一国王。

赛后,伊森接受了记者采访。谈到失利,他说道:“我们本应该赢下这场比赛。这真的赖我。如果我当时能够留在三分线外,他们可能就赢不了。”

此役,伊森在缺阵14场比赛后迎来复出,他出战15分24秒,投篮8中6,三分3中3,罚球2中1,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1抢断。



上一篇:云南景洪:如何破解“城市拉链”之痛与旅游胜地的“人民至上”困境
下一篇:炒土豆片,到底要不要“过下水”?这步做错,口感全毁

Powered by 重庄时时彩龙虎开奖 @2013-2022 RSS地图 HTML地图

Copyright Powered by站群 © 2013-2024